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会长秘书长拜会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
发布时间:2011-03-1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巴黎分行总经理潘诺与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 3月14日拜会了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

潘诺会长和张钢秘书长就近期举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日程以及理事会换届选举程序等事宜,向马公参进行了汇报。此前,会长和秘书长就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时间、地点、会议议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初步磋商,秘书处就两年来协会工作总结报告、财务报告的撰写及选票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前期准备。

马公参表示,召开中资企业协会大会十分必要,要求理事会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周全的准备,理事会的选举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借此机会增进协会的团结,不断发展和壮大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队伍。

据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章程规定,协会理事会每两年改选一次。现任理事会是2009年协会全体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理事会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