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迈瑞法国分公司申请加入中企协
发布时间:2011-03-14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3月9日,迈瑞法国分公司(Mindray Medical France SARL)市场总监钱赟先生应邀到访中企协秘书处,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张钢代表应约会晤,副代表车书明和代表助理左六六一同参加会晤。

钱赟先生首先向秘书处递交了加入中企协所需的相关材料,并介绍了迈瑞公司及其法国分公司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主要业务,特别是其法国业务的经营状况,同时表达了希望通过加入中企协,并借助中企协的广阔平台更好地打造迈瑞品牌形象的迫切愿望。

秘书处对于迈瑞法国分公司的入会申请表示非常欢迎,随后向钱赟先生介绍了秘书处暨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的主要职能、为企业提供的主要服务、近期在法国开展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组织架构、入会条件、会员构成,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在与法国各级政府机构沟通、开展与法国工商企业界的合作、维护会员利益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秘书处表示,迈瑞公司作为全球医疗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申请加入中企协扩展了协会的行业覆盖领域,有助于增强协会的行业代表性。另一方面,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影响力和交流平台也将为迈瑞公司在法国乃至整个欧洲的业务拓展和品牌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迈瑞公司于1991年在深圳成立,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著名生产商之一。迈瑞公司的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其在全球的销售已扩展至190多个国家。迈瑞法国分公司现有员工共30人,其中29人为法籍员工,主要负责迈瑞产品在法国的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