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走访大自然法国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中企协秘书处1月26日应邀走访位于法国94省IVRY市的大自然法国公司,并与94省经济发展署中国部主管陆琳琳女士会晤。

大自然法国公司总经理刘玉洁女士向中企协秘书处介绍了公司各业务部门的情况、公司的运作模式和发展理念,并陪同参观了位于94省IVRY市建材一条街的地板专营店。

走访期间,中企协秘书处与94省经济发展署中国部主管陆琳琳女士会晤,法方和大自然法国公司介绍了双方将共同主办大自然法国公司开业仪式的相关情况,邀请中企协秘书处届时参加并希望中企协秘书处提供相关帮助。随后,各方就开业仪式的各项议题进行讨论与磋商。中企协秘书处支持主办方确定的中法合作共赢的主题,表示将为我会员企业在法开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大自然法国公司是2010年底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新会员,主要在法国经销中国和法国制造的橡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