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检集团马赛公司申请加入中企协
发布时间:2010-12-0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2月3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马赛公司总经理于希平先生到访中企协秘书处,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


秘书处首先向于希平先生介绍了秘书处暨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的主要职能、为企业提供的主要服务、近期在法国开展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组织架构、入会条件、会员构成,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在与法国各级政府机构沟通、开展与法国工商企业界的合作、维护会员利益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于希平总经理向秘书处介绍了中检马赛公司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主要业务及驻法国经营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表示了加入中企协、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的意愿。秘书处对此表示欢迎,并提供了相关入会资料以备参考。

中检马赛公司最早成立于1992年,2003年改为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6人。公司的主体业务为对法国、瑞士、意大利、希腊四国进入中国境内的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原料的检验,包括废纸、塑料、钢铁等,近年来公司还开拓了二手机电设备的检验和市场化委托检验认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