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组团赴斯特拉斯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0-12-01 编辑:吴文静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应阿尔萨斯大区政府、斯特拉斯堡工商会、阿尔萨斯大区经济发展署以及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的邀请, 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组织的驻法中资企业考察团一行32人,于11月28日至30日对法国北部阿尔萨斯大区首府斯特拉斯堡进行了考察访问。


28日下午,考察团参观了斯特拉斯堡的名胜古迹和圣诞市场。2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出席了由阿尔萨斯大区议会第一副主席雷查尔和阿尔萨斯发展署总经理卡耶主持的欢迎仪式,听取了阿尔萨斯大区经济发展署国际部主任艾克先生和当地中资企业负责人对大区投资环境的介绍。当日下午,考察团还听取了阿尔萨斯大区生化、能源、旅游、金融以及斯特拉斯堡自由港负责人对各自领域的介绍。考察团与当地工商企业界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开展双边合作的可能性。考察团还先后出席了阿尔萨斯大区议会第一副主席雷查尔和斯特拉斯堡工商会主席乌尔莱举行的欢迎宴会。30日上午,考察团参观了总部设在斯特拉斯堡的劳尔单轨电车制造公司。

此次活动增进了中资企业对阿尔萨斯大区经济形势和投资环境的了解,加强与法国地方政府、工商会以及发展署的联系,有利于促进中资企业与阿尔萨斯大区经贸的合作。

这次活动是由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兼任的法国中资企业秘书处组织和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