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18 编辑:法国 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10月15日在驻法使馆经商处举行全体大会,经商处马社公参到会并讲话,中企协会长潘诺、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张钢及驻法国的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潘诺会长主持,他代表中企协全体会员对马社公参和经商处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马社公参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中企协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目前中企协在法国政商各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要求与协会建立联系的法方越来越多,协会理事会、秘书处在各有自己繁重工作任务的情况下,尽心尽力地为协会做了许多富成效的工作。随后,马社公参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中法双边关系,特别强调了海外中资企业要注意安全生产问题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在法国合法经营。最后,马社公参希望各会员要增加凝聚力、为协会多做贡献。
张钢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对协会前三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协会第四季度的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各企业代表还就今年本企业的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协会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