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代表团出席第六届中欧工商峰会
发布时间:2010-10-12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张钢,10月6日率法国中资企业家代表团出席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六届中欧工商峰会。


温家宝总理、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欧盟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比利时首相莱特姆、以及400多名中欧企业家出席了大会。温总理在主旨发言中全面阐述了中欧关系及双边合作的重要性,并就人民币汇率、外国在华投资及保护知识产权等主题做了精辟的介绍。
贸促会万季飞会长随后代表中国工商企业界致辞,希望进一步加强中欧企业界和商会合作,推动双向投资,将双边贸易推向一个新阶段。


来自欧盟27个成员国的企业家和40余名国内企业界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加深了理解与沟通。


中企协积极配合此次会议,组织了包括中兴通讯、航天科技集团、中航国际、集美家居、三一重工、凤凰电视等企业的10名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工商峰会和分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