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企协理事会拜见使馆商务处马社公参
发布时间:2010-09-2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9月27日拜见了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来自中国银行的协会会长潘诺、来自中兴公司的副会长毛丽莉、来自贸促会驻法代表处的秘书长张钢及分别来自国航、中远、华为的中企协理事马玲、鞠维平、张绚一同出席。

理事会向马公参汇报了前三个季度协会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第四季度的活动计划安排。

马公参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要求我企业注意安全生产,保障职工人身安全,稳步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中企协理事会感谢马公参及使馆商务处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在工作上继续得到商务处的指导。

商务处一等秘书高永勤出席了会晤。

今年前三个季度,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担任的中企协秘书处先后组织会员企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万多欧元、参加与巴黎拉德芳斯商务区工作会谈和巴黎工商会企业见面会、出席吴邦国委员长访法举行的“中法经贸合作论坛”、与巴黎卢浮宫博物馆举办联谊会,参加上海世博会宣传活动周、中国旅游图片展、使馆国庆61周年招待会,并组织法国中资企业迎国庆、庆中秋联谊酒会等一系列活动。上述活动使驻法中资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内形势、中法经贸交流动态,并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和客户,有利于在法开展合作和拓展经营空间,也大大提高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在法国各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