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办“迎国庆、度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0-09-23 编辑:车书明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9月21日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办“迎国庆、度中秋”联谊活动,驻法使馆临时代办刘海星应邀出席。使馆马社经商公参、朱立英参赞、张立军参赞,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在法中文媒体代表及来自中国银行、中兴、国航、华为、中广核、青啤集团等在法中资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活动在拉德芳斯商务中心的一家中餐馆举行,由中企协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主持。

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丽莉首先代表中企协理事会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祝节日快乐,表示协会将继续为中资企业到法投资发展牵线搭桥,为促进中资企业的发展壮大、维护驻法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马社公参随后发表简短讲话,肯定了中企协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

刘海星代办代表驻法使馆向在座的中资企业代表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勉励他们继续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中法和中欧经贸关系的更大发展做出贡献。他指出,当前中法经贸等各领域合作良好,前景广阔。驻法使馆将继续推动法国政府为中资企业在法投资兴业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和便利,积极支持中资企业在法发展壮大,实现双赢。

张钢秘书长在发言中感谢使馆和经商处及各界来宾一直以来对中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祝各界来宾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法国中资企业现有会员40家,大多企业驻法人员只有几个人,许多人的家人还留在国内。中企协举办的联谊活动,为每逢佳节必思亲的驻外人员创造了欢快、热闹的节日气氛,也为平时各自为战的企业家提供了互通信息的交流平台,同时送去中企协理事会对会员企业驻外员工的关怀,赢得与会企业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