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见法国政府投资促进署总裁
发布时间:2010-09-20 编辑:车书明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9月17日应约会晤了法国政府国际投资促进署(AFII)总裁博舍先生,并与其进行了工作会谈。

博舍总裁向张钢秘书长通报,近期法国政府和国会根据投资署的建议即将审议和批准旨在进一步鼓励外国企业来法投资的决定和议案,此前中企协多次反映的有关驾照、签证等长期困扰驻法中资企业的问题,有望获得部分解决。

张钢秘书长对此表示欣慰,对投資署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法方对中国企业在法投资便利化方面能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以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落后法国。

双方初步商定,今年12月初在AFII总部联合举办“2010中国企业投资服务论坛”,并拟定了论坛讨论主题和邀请人员名单。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以来,秘书处一直与AFII保持着密切联系,为在法中资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保护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巴黎工商会代表苏小青、法国投资署国际部经理皮尔松、中国主管戈德拉斯和公关部经理哈尼甘,一同参加了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