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资企业代表出席孔泉大使举办的国庆61周年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0-09-17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9月15日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理事马玲、鞠维平、张绚及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应邀出席驻法大使孔泉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招待会。
招待会在巴黎近郊有着100多年历史的朵芬楼饭店(Pavillon Dauphine)举行,来自法国政商文教、中国驻法外交使团、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等来宾1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张钢秘书长向孔泉大使夫妇、刘海星公使、张昌泰武官夫妇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与法中委员会主席赵国华先生、法中委员会秘书长林碧溪女士等中企协合作伙伴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共同回顾了中法交流与合作的历史,同贺中国国庆和不断加深的中法友谊。
招待会上,各位理事和来自中国银行、航天科技集团、进出口银行、凤凰卫视、欧贝黎太阳能公司、江苏省代表处等会员单位的中企协代表也纷纷与中外嘉宾进行交流,表达与各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中法友谊和经贸交流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