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95省经济发展署到访中企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0-08-2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瓦兹河谷省(95省)经济发展署国际事务助理刘泉江先生8月24日到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副代表应约与刘泉江先生会晤,并就中法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


会晤中,刘泉江先生介绍了瓦兹河谷省的经济概况,通讯、航空、汽车、生物医药等优势行业,表达了经济发展署开展对华合作、吸引中资企业进驻企业孵化园的积极态度,并表示将加强与我驻法国代表处和中企协的沟通与合作,为中国来法企业和代表团提供服务,促进中国企业在95省的投资与经贸交流。


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副代表向法方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与法国各商协会及地方政府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的近况,中资企业在法国投资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法方在改善投资环境方面仍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并与法方就组织中资企业赴95省参观考察、开展企业家联谊活动等进行了探讨。


双方初步商定,瓦兹河谷省(95省)经济发展署署长将于9月适当的时候与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暨中企协秘书长会晤,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研究与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