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机构部分代表出席吴邦国委员长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10-07-09 编辑:吴文静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机构部分代表7月8日下午出席了在巴黎莫里斯饭店举行的驻法使馆、中资机构和旅法侨学界欢迎吴邦国委员长见面会。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公使刘海星以及使馆外交人员、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旅法华侨华人、旅法学联等机构的代表约200余人应邀出席。

吴邦国委员长首先致词,他回顾了一个时期以来中法关系的发展,表达了加强中法经贸合作,在市场与技术合作相互补充,达致共赢。他还简要介绍了中国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的美好发展前景,希望与会全体人员为实现国家的强国目标和大力改善人民生活而努力。

孔泉大使表示要领会吴邦国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改善和发展中法关系和两国经贸合作而努力工作。

见面会结束后,吴邦国委员长一行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吴邦国委员长一行是7月7日乘转机抵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国事访问,会见了法国总理菲永、国民议会议长阿卡耶、前总理拉法兰,还将会见法国参议院议长和法国总统萨科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