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新闻

 
 
 
     
 

进入“奥运时间”:义乌承接欧洲订单大增
2024年04月13日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12日报道,距离巴黎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中国浙江义乌商家进入“奥运时间”,接到了大量奥运相关商品的订单。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义乌商家今年以来和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量大增。

  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主营奖杯、奖牌的陈显春说:“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就陆续接到了来自欧洲的订单,其中有不少是法国、德国、英国采购商,奖牌、奖杯总数约有10万个。”

  陈显春说:“抓住巴黎奥运会的风口,我们将奖杯的颜色调整为欧洲客户更喜欢的浅金色,奖杯上的飘带也使用与法国国旗相同的蓝、白、红三色,销量很好。”

  据报道,今年前两个月,义乌对法国的出口额达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其中体育用品的出口同比增长70.5%。

  报道称,面对接下来的出货高峰,部分商家选择跟电商平台合作,以海铁、公铁、空铁等多式联运发货,想方设法抓住奥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