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务指南

 
 
 
              

 

研究:巴黎平均房租为每月1065欧元 45%房客为学生
发布时间: 2018-11-05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春花 编译


【欧洲时报春花编译】据租房网站LocService.fr最近研究报告介绍,巴黎平均房租为每月1065欧元。房产中介一般要求房客提供三倍房租工资单证明,这意味着在巴黎租房房客平均工资实薪为3285欧元。


有时候,房产中介也会要求房客提供四倍房租工资单证明,这更是增加了房客、尤其是学生房客租房的难度。目前巴黎房客中45%的人是学生。


该网站调查的房租已经包括了各种额外支出费用,目前巴黎一个31平米公寓,每平米平均租金为35.3欧元。巴黎6区租金最高,平均每平米43.6欧元,8区租金紧随其后,平均每平米42欧元,此外2区租金也很高,为每平米40.8欧元。19区租金最低,每平米为31.3欧元。


巴黎12平米卧室租价为572欧元,21平米个人单间价格为855欧元,27平米一室一厅公寓价格为983欧元,二室一厅公寓平均面积为39平米,平均租金为1282欧元,三室一厅平均面积为61平米,租金为1815欧元。面积更大的公寓平均租金为2471欧元。
巴黎地区房租观察站(OLAP)分析的房价不包括各种额外费用,称2017年31平米房价平均价格为710欧元,每平米平均价格为22.9欧元。


法国参议院10月16日投票正式通过《住房发展与数字设施配置法》(ELAN),规定将再次实行限定房价措施。虽然这一机制可以限定房价,但仍然无法改变房市规则。


各种短租平台尤其是爱彼迎(Airbnb)增加了当前房市的紧张状态。LocService.fr的创始人奥尔百特(Richard Horbette)分析说,爱彼迎的发展,“吞噬”了越来越多的市内房屋,加重当前现状,现在用来长租的房屋越来越少。就算目前巴黎市政府制定一系列规则,限制巴黎房东在爱彼迎出租天数,这仍然没有改变房市紧张状况。


房客也可以选择郊区找到合适的住房。不过现在巴黎近郊三省租金也不低,巴黎大区塞纳省布洛涅比扬古(Boulogne-Billancourt)房租为每平米23.77欧元,价格仅次于巴黎。远郊4省房租稍微低一点,平均每平米18.1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