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务指南

 
 
 
              

大巴黎六举措重振旅游:“城市联票”既可坐车也可参观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秋实 编译


【欧洲时报秋实编译】由于法国系列恐袭案及年初恶劣的气候条件,巴黎大区旅游业受到重创。大区议会议长佩克雷斯女士决定采取一整套重大措施,重振这个支柱产业。据法新社巴黎10月29日报道,大区议长在《星期周报》上宣布了6条举措。

佩克雷斯解释,2016年1月到8月,巴黎大区减少了100万游客及10亿欧元旅游收入。

“旅游业自愿者”

设立“旅游业自愿者”机制,在主要旅游景点部署会说英语的大学生,负责向外国游客提供相关信息。

2016年底(12月17日到31日)岁末佳节时期的报酬以法定实习补偿为基础,相当于两周净挣250欧元。预计2017年夏季部署1000名自愿者。

“城市联票”

推出“城市联票”(City Pass),既可乘坐公交车,也可作为参观旅游景点的门票,由此为游客提供便利。这条措施可望2018年9月开始生效。

移动警局

在治安方面,佩克雷斯将与内政部签署一项公约,自2017年1月1日起在主要旅游景点上部署移动警察局,资金由大区议会提供,金额达100万欧元。

“高度安全状态”

“紧急状态”一词含有引起焦虑的潜在因素,会吓跑游客。因此佩克雷斯提出以“高度安全状态”取而代之,以利于宽慰人心。设立统一网站

2017年6月起推出统一网站“Welcome to Paris Region”,使游客可为旅居巴黎做准备,并购买旅游服务项目。

学习外语

鼓励职业人士学习外语,推出职业外语培训课和在线外语学习班,由大区议会提供资金来源。

为改善法国形象,佩克雷斯女士呼吁巴黎市府和巴黎大区诸省与大区议会同心协力,掀起大规模旅游宣介攻势。

佩克雷斯女士指出,大区议会在2017年预算中将向旅游部门共计拨款2300万欧元。